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会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赛圆满结束
2014-04-21 15:57:45


    2014年4月20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赛在金台区胜利塬上欢乐开赛,来自25个基层组织的23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其中有180名会员参加了比赛。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由市委会副主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刘振和主持。
刘振和副主委主持开幕式.jpg
民进市委会和中共市委统战部领导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委会副主委、宝鸡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富平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我市即将承办陕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这既是促进全市体育事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全面展示宝鸡形象和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窗口。同时,今年又是民进中央提出的“组织建设年”,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局之年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收官之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民进陕西省委的指示精神和要求,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民进宝鸡市委会继续秉承以活动促团结,以活动增感情”的优良传统,特组织举办这次以“趣味健身、人人参与”为主题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会活跃广大会员的文体生活,提高广大会员身体素质,调动会员参与会务工作的热情,增强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全会自身建设发展,同时,也会向社会集中展示广大民进会员的精神风貌和风采,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他希望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能够把本次运动会上体现出来的奋勇争先、锲而不舍的体育精神和激发出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宝鸡民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
裁判人员正在讲规则和注意事项.jpg 正在检录.jpg
裁判员正在讲解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工作人员正在检录
比赛场景1.jpg 比赛场景3.jpg 比赛场景4.jpg
比赛中
 省委会领导比赛.jpg
民进省委会、市委会及中共市委统战部领导一同比赛
    当天上午,虽然天公不作美,细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减少大家的参与热情。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选手们3人共骑一辆自行车,15人一组按照提前排好的顺序依次比赛。别看骑自行车很简单,但要三人一起骑好一辆自行车,不仅需要一定的技术和战术,更重要的是需要队友间团结协作的默契度。随着比赛的进行,整个运动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观众们纷纷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而参赛选手更是各显神通,竭力发挥,展现自我。每一次欢呼中,都预示着一个好成绩的到来。就连到宝鸡调研的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一行人,还有应邀参加活动的统战部同志,都忍不住,过了一把瘾。
    最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张晨华等6名会员获得一等奖,陈红强等9名会员获得二等奖;刘素红等15名会员和统战部机关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会员参加闭幕式.jpg
会员参加闭幕式
省委会领导为一等奖颁奖.jpg 给二等奖颁奖.jpg 给三等奖颁奖.jpg
民进省市领导正在给获奖会员颁奖
合影用.jpg
与会同志合影留念
    在闭幕式上,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宣读了获奖名单。民进省委会和市委会领导为获奖会员颁发了奖品。本次活动得到了宝鸡市西府天地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