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欢度重阳敬老爱老,喜迎建国六十五周年
2014-09-30 11:18:45


在高新渭河体育公园合影.jpg
与会会员在参观渭河体育公园时合影留念   
    在“老年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敬老传统,体现民进敬老美德,为老会员提供一个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于2014年9月28日上午组织离退休会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和市委会常委先后参观考察了高新区渭河生态体育公园、宝鸡市游泳跳水馆和宝鸡市五环体育公园。通过参观考察活动,提前向离退休老会员送上了民进组织的祝福和温暖。
    高新区渭河生态体育公园、宝鸡市游泳跳水馆和宝鸡市五环体育公园都是宝鸡市在迎接省十五运会期间所做的城市建设提升工程。
参观渭河体育公园.jpg 参观渭河生态公园2.jpg
参观渭河体育公园
    当老会员们看到生机盎然的高新区生态体育公园无不感慨“太美了”、“变化太快了”。谁也不会想到高新区生态体育公园几年前还是杂草丛生的滩地,后来披上了绿装建成了生态公园,现在又增添了体育元素,建成集体育竞技、健身、锻炼、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型、开放式综合公园,不仅为高新区增添了一处亮丽风景,也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免费健身的好去处。
参观游泳跳水馆1.jpg
体育局领导和工作人员正在介绍场馆情况
    当老会员们参观到宝鸡市五环体育公园时,对这里的飞速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是感到震惊,不少老同志还是第一次见到这里的变化。宝鸡市五环体育公园,是沿石坝河和瓦峪河岸边修建的。作为城中之河,过去它们就是城市的“臭水沟”,脏乱严重,沿岸群众不堪其扰,现在河堤穿上了新“衣裳”,换上了靓丽容颜,沙坑遍地的河床不见了,杂草垃圾荡然无存,违章建筑销声匿迹,岸边铺上了整齐洁净的行道砖,休息座椅和路灯俱已安装到位,景观文化墙色彩艳丽、主题鲜明,新种植的花草、灌木错落有致、清新宜人,还有安装了不少体育健身器材······一个全新的人水和谐的体育公园正徐徐展示着它迷人的魅力,为宝鸡市打造“水在城中、依山傍水、景观优化、环境清新”的市区生态优势又书写了浓厚重彩色的一笔。
参观游泳跳水馆2.jpg 参观游泳跳水馆3.jpg
 
跳水1.jpg 跳水2.jpg 游泳.jpg
参观游泳跳水馆
    “这样的场面我们只在电视上见过,还是头一次看到现实中的游泳、跳水设施”,这是不少老会员在参观宝鸡市游泳跳水馆时发出的感慨。宝鸡市体育局负责场馆建设的工作人员向老会员们详细讲解了馆内各种设施的使用功能和内设项目,介绍了宝鸡市举办第十五届省运会的相关情况,并告诉大家这个场馆是目前西北地区设施最先进最好的场馆,以后可承接国内游泳跳水赛事。老会员们参观完后纷纷表示,宝鸡市体育场馆变化太大了,城市品味和工程建设质量都有了明显提高,游泳跳水馆的建设无疑为宝鸡市城市名片又添了一个新地标。
参观五环体育公园1.jpg 参观五环体育公园2.jpg
参观五环体育公园
    参观考察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志在艳阳天开展了联谊活动,共进午餐。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受主委刘桂芳委托代表市委会向老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老会员们汇报了市委会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老会员们继续发扬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宝鸡市的建设和民进事业的发展,多见睿智直言,多献务实之策。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欢度重阳敬老爱老,喜迎建国六十五周年”的主题,60多位老会员倍感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