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会举办“重阳节”座谈会共话陈仓老街发展
2016-10-10 14:51:47


    10月9日上午,重阳节当天,为了进一步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让离退休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关爱离退休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老会员提供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使民进真正成为离退休会员的“和谐之家”,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在宝鸡市石鼓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了“重阳节”座谈会,民进离退休会员、有离退休会员的基层支部负责人和市委会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主持。
座谈会1.jpg
 
座谈会2.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宝鸡市石鼓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相平向与会同志解读了“石鼓·陈仓老街”项目的背景和内涵,介绍了项目区位优势、特色和进展情况,并向大家播放了民国时期的宝鸡街景照片,展示了未来“石鼓·陈仓老街”立体效果图。据他介绍,宝鸡石鼓·陈仓老街是宝鸡乃至全国首个集城市休闲加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商业项目,位于国家青铜器博物馆的石鼓山畔,总占地86亩,建筑面积约5万,投资超过8亿元,是2016年陕西省及宝鸡市政府大力支持开发建设的重点项目。陈仓老街,以民国风为主线,打造“老街一日穿越百年”的文化休闲地,届时包括“宝鸡老站、警署、老照相馆”等经典建筑将重现于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宝鸡市最有特色、中国最具综合性城市休闲文旅体验区之一的石鼓·陈仓老街将成为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CRBD,将为带动宝鸡经济文化繁荣与发展贡献巨大力量。
    老会员们对宝鸡“石鼓·陈仓老街”项目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很高期望,对宝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就陈仓老街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刘振和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他向老会员们通报了市委会近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老会员们对宝鸡民进的支持和贡献表示了感谢,并祝愿民进的老人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合影.jpg
与会会员合影留念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