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各级组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会员
2018-02-12 14:57:28


   “老会员是民进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和学习楷模,没有老一辈的无私奉献和执着敬业,就没有宝鸡民进今天的勃勃生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组织的优良传统,把关爱老领导、老会员的举措常态化,让他们时刻真切地感受到民进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这是一位老领导在一次民进茶话会上的深情讲话,也是多年来民进宝鸡市委会秉承的工作理念。
渭滨总支慰问1.jpg 渭滨总支慰问2.jpg
    民进宝鸡市委会坚持每年新春佳节慰问老会员、为80岁以上老会员庆生、吊唁去世会员、“老年节”组织参观游览活动、不定期举办座谈会、健康知识讲座等,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民进市委会对老会员的关爱和关怀之情。
文理学院总支慰问老.jpg 
    近日,按照民进宝鸡市委会工作安排,全市各级组织陆续对70岁以上的老会员、市委会历届退届老委员和困难会员共82人进行了上门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民进市委会统一采购的米、油等慰问品,送去了民进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与良好的祝愿。
    在老会员家中,慰问人员与老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他们对过去工作的种种快乐回忆,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民进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详细通报了民进一年来的工作,虚心听取他们对民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走访困难会员时,了解他们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在大家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一定能顺利渡过难关。老会员们一致表示,组织的慰问是他们收到的最好春节礼物,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积极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民进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为组织多做贡献。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