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我会“萨米特杯”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04-23 15:54:27


    4月21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在美林休闲庄园成功举办了“萨米特杯”春季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31个基层组织的200余名在职会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庄志、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应邀到会指导。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由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马天利主持。
开幕式1.jpg 开幕式2.jpg
开幕式3.jpg
运动会开幕式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提高会员的身心健康,培育会员的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和责任意识。他希望广大会员在运动会上能够继续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传统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自己,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希望把本次活动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精神和激发出来的集体观念、竞争意识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重要思想,积极围绕民进会务工作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双职奉献,深入进行调查研究,扎实开展社会服务,为推动宝鸡民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添砖加瓦,为实现宝鸡市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走在陕西追赶超越前列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裁判长、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主委段宝林宣读了运动会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个人跳绳项目2.jpg 心心相印项目.jpg 
三人四足走项目1.jpg 三人四足走项目2.jpg 
 比赛进行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单人跳绳、心心相印和三人四足走3个项目,每个比赛项目都各有特色。比赛过程中,整个运动场上掌声、笑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大家在运动中玩,在运动中乐,一个个累得舒畅,笑得开怀,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到处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6名会员获得个人一等奖,8名会员获得个人二等奖;16名会员获得个人三等奖。
    在闭幕式上,秘书长李文宣读了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会员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向支持本次活动的民进会员屈红斌经营的宝鸡市艺昊工贸有限公司和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颁发了“组织奖”荣誉奖牌。
    创设载体平台、展示会员风采,架设沟通桥梁、增进会员感情,不断增强会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是民进宝鸡市委会近年来不断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内容、方式和载体的最终目的,像趣味运动会这类受会员欢迎的活动业已成为常态化、制度化,成为宝鸡民进工作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